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6, 2006

[object] Hello Kitty 短夾

從上次寫了一個 clathas 化妝鏡之後,
就再也忘了要寫心愛寶貝們的故事~~

並也一直有人叫我放其他的照片來陪孤伶伶的化妝鏡….

嗯, 那我來寫我的可愛短夾好了 *^^*

—-

我在大學∼碩班的時候很迷 Hello Kitty,
蒐集了很多 Kitty 的小東西…
從杯子、盤子、包包、娃娃、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
還在愛車小紅身上裝了 Kitty 系列的裝飾
(Kitty方向盤套、手煞車套、排檔桿套、頭套、椅套、遮陽版….)

這個 Kitty 短夾,就是我很愛很愛的一項😀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片刻不離手的把他放在身邊 (廢話, 因為是皮夾)

是 IF 和 Sanrio 合作的限量皮夾喔
(對, 就是百貨公司一樓會出現的賣錢包的IF櫃 :pp)
粉紅色的皮革很有質感,浮雕 Kitty 大頭也是立體的喔 ^^
之前拿出去的時候,很多朋友也都覺得好看呢 (驕傲!)

後來換了新錢包,
還拿出皮革保護油來仔細擦過一次才收起來😀
看我多愛他 :DDD

 
正面圖 
Kitty 頭戴一個可愛的小花∼啊 怎麼這麼可愛😀


大頭特寫∼ 超可愛的, 趴在線上的 Kitty!!
超有質感的~
頭的部分是立體的! cawaii :DD


並也很實用,有六格放卡片的地方∼


還有兩格的拉鍊袋 *^^*
(背景是我心愛的小御!! 嗯 有空在來幫她寫篇文章!!)


我還把保證卡拍出來了!! 一年品質保證😄
(但一年早就過了 :pp)


嘿,娜娜
為何美夢成真和獲得幸福是兩回事呢?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