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3, 2006

喜歡溫柔的聲音…


我覺得…
對男生溫柔的聲音特別沒有抵抗力 :p

尤其,在電話裡面,在耳機裡面,
傳來的,輕柔的聲音。

有時候當面說話並不會發現的…
但突然打電話過來,聽到溫柔的聲音,
我會瞬間臉紅 >////////< (哈哈:p 超大心~~~)

啊啊∼∼
所以玉置浩二唱歌真好聽…

剛才放別人的歌都聽的很膩,
選了玉置浩二的重回安全地帶 + 完美收成最精選… 從此不肯再換聽別人的歌…

超有質感、很簡單很溫柔的旋律
時而輕柔、時而跳躍∼
像是在廣闊的寂靜之中,沐浴著月光。
像是會穿透凌亂的思緒,安撫一切雜念…
不刻意矯做的聲音很性感、很真切,
在真切之中又不失力量

啊啊∼∼∼ 好好聽
我想如果他本人跑到我面前說話,我大概會馬上暈倒吧😄







Responses

  1. 我也超喜歡他的鋼琴專輯喔!
    大推~~

  2. 我也超喜歡他的鋼琴專輯~
    大推 !! ^_____^ 超好聽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