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19, 2006

我~是一個愛游泳鬼~!!

我~是一個愛游泳鬼~!!

下禮拜二還要練習喔 :DDD

娃哈哈 有校隊教游泳真好 XDDD

好開心,我愛游泳∼ yayaya~~
好吧,小龍一直都很愛游泳,不過好像都沒有人要理我 @___________@|||
(覺得游泳的人口不多,會專程跑很遠去游泳的人更少 :Q)

有幾個好朋友會固定時間跟我一起去游,
但其實他們好像都是「陪」我去的~~~
我去游泳,朋友去玩水…

呵∼ 還好聯園環境真的很讚,
就算玩水也很值得 :DD

並且有時候會有人突然沒空,
有時候突然不能游 (女生比較不方便 Q_Q)
但我又游的兇 (?)
於是就會覺得,好像大部分時候都是我自己去的 ^^||

其實游泳算是一個有點需要人陪的運動 (?)
雖然一個人可以游的很高興,
但有人一起游,感覺比較沒那麼累,也比較不無聊,還可以游比較久…

突然有人抓著我去游泳,
真的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笑)

「學妹你今天被我們這樣操,會不會下次就不敢來了?」

呵呵,微笑著搖搖頭。
偷偷的覺得,其實今天練習的份量算很輕的…
應該是說,我是有體力沒爆發力的人啊 Q_Q

我愛游泳恰恰恰~ 恰恰恰~

※ 引述《smallonely (來來、我是一個香菇)》之銘言:
> 今天又矯正了一些游泳的姿勢!
> 真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