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8, 2006

“我不在家裡, 就在咖啡館”….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這句話是誰說的?
我 google 到很多版本耶!


維也納一位藝術家說: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裡;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歐洲藝術家的話: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


法國詩人巴爾札克說,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法國大文豪〈雨果〉
還是曾旅居法國的美國大文豪〈海明威〉


「如果我不在家,就是在咖啡館;如果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 Peter Altenberg(彼得•艾騰貝格, 1859-1919,原名Richard Engl躪der,
奧地利作家。)


曾經講出「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 館的路上」這句名言的
茨威格(Stefan Zweig)是知名的歐洲文化人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 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 拉花卡


我不在家的時候,就在咖啡館,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這是典型的小資
語錄, 這個咖啡館說的是星巴克。 (book:星巴克:一種生活風格的全球讀本)


畢加索給朋友的留言:“我如果不在咖啡館,就在家裡;如果不在家裡,就在去咖啡館
的路上。”

—-

好吧, 不可考
不過至少知道這個人是:
1. 歐洲人 (管他是法國、奧地利、維也納..)
2. 藝術家 (詩人?文學家?作家?)


Nelson:是個喜歡喝咖啡的人 @@ 05/08 21:14
smallonely:可能也是個愛走路的人 Q_Q 05/08 21:17
vicjuan:他可能是身兼咖啡店老闆的藝術家 05/08 21:19
smallonely:推 vicjuan 05/08 21:22
Moderato:他們可能都咖啡因中毒… 05/08 21:40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