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 2006

在電梯裡遇到一個很友善的長輩…

剛才在搭電梯的時候遇到一個很友善的長輩,
約莫六十幾歲,
穿著卡其色西裝…
看起來不是我認識的老師,
小龍心想可能是今天開幕典禮來的長官,
於是對著他微笑的點頭行禮.

卡其色長輩很友善的問我幾年級了
「我博二」
很慈祥的繼續問我:『跟哪一個老師啊?』
「林一平老師」
『啊,林一平也是我的學生,以前在成大嘛』

哇,那不就是師祖了!

不過這時候我突然覺得…
這個卡其色老人… 長的有點像校長 @_____________@
(可是又不太確定、怎麼辦?)
(如果叫錯的話不會很尷尬嗎?)

於是出電梯時,
我鞠躬「老師再見」

———

結果剛才開幕典禮剪綵,
卡其色長輩果然出現了!
啊,原來真的是校長!!!

剪綵完校長跑來跟我握手,還很高興的跟大家介紹:
「這是林一平老師的學生,現在博一!!」
(我小小的心靈吶喊:校長您記錯了, 我博二)

院長也很高興的說,
「對啊,這是我們代言人,小龍女嘛」

陳榮傑老師傻笑:
「呵呵呵…」

蔡文祥老師也跑來跟我握手,
我也說:校長好 (到底要說校長好?還是副校長好?)
小龍:「老師我以前有修過你的課!」
蔡文祥老師:『喔喔∼我知道,你是那個台大的嘛』
小龍:(滿頭霧水) (原來他把我誤認為愛君學姐!)
陳榮傑老師連忙跑過來,「他現在還是學生… :p」
蔡文祥老師:『沒關係、畢業了也可以去當教授啊』
校長:「呵呵、那就趕快畢業吧」
院長:『快了快了』
小龍 (心想:我離畢業好像還很久,不是你們這些大頭目說可以畢業就畢業的 Q_Q)

於是就在一堆呵呵呵聲之後,
小龍鞠躬離開~~


於是今天握到很多校長的手😄
真得意 XDDD

有圖有真相:我也有跟沈向洋、校長等等大頭目的合照!!
(最右邊的半個人是我 XDDDDDD)  (哈哈,只有半個人也爽 XD)        

(最左邊的是大正妹佑慈~~)







Responses

  1. 哈哈
    好紅的感覺
    代言人耶 ^^

  2. 哈哈,那是院長突然想到講的啦 XDDD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