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27, 2006

[speech] 李開復在交大的演講

奇怪, 怎麼都沒有人寫感想 :Q
(還是有人偷偷寫我看不到!)

一點半的演講, 我不到一點就去浩然排隊了
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很多人∼ 連李媽媽都很早就來了呢 ^^
搶第二排的位置坐,
到一點半的時候人越來越多… 多到滿出來…
連做樓梯、做地板…
兩百人的國際會議廳根本塞不下,
所以就把我們通通裝去可以容納八百∼一千人的中正堂 :p

李開復本人還滿年輕的,
感覺有一種很溫文的大家風範 :p
他在交大演講的內容應該跟台大差不多 (我還有啪啦啪啦的做筆記喔!)

主要就是講 google 的文化~

創新
平等、客觀、利眾!
20%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我覺得.. google 真是一個很會包裝自己的公司!
也是一個做 computer science 的夢想工作環境~
六個月就可以改變世界~ 聽起來很吸引人!

今天結束之後再跑去找上次資工系友會認識的學長聊天,
他說也很鼓勵我來 google, 可以來這邊寫論文寫專利邊工作喔😄
(並 google 也很鼓勵專利!)

嗯…
越聽他講,就覺得對 google 越有興趣!
如果有機會, 還滿想去摸個一兩個月 :p


btw, 聽說朱政道也去 google 了~~~~
好好哦🙂

可以說夢想是一顆甜橙的味道嗎?
充滿豐碩的芳香。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