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24, 2006

[轉錄] 笨小妹,不要再幫我回msn了

作者: Liska (寄語怯情人) 看板: joke
標題: [笑話] 笨小妹,不要再幫我回msn了
時間: Sat Apr 22 03:51:59 2006

剛剛msn沒關…下樓燒個紙錢…
一回來~我妹就跟我說…
哥…剛剛有好幾個人傳來祝你生日快樂耶!!!

接著我妹又說 不過你在燒紙錢……
所以~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
但是…他們都下線了耶~

我覺得很奇怪 就看了一下記錄
結果……天才我老妹居然給我回

『對不起,我哥已經不在了…
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不然他沒有辦法
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25.209







Responses

  1. 哈哈…真是KUSO的妹妹..
    居然這樣回話…這令人無言..

  2. 好可愛的妹妹喔!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