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21, 2006

[object] clathas 化妝鏡

看到別人在相簿裡面擺了很多自己的玩具的相片,
突然覺得好羨慕喔 XDD
(路人甲:啊是有什麼好羨慕的…)

我應該要在玩具們還沒有被粗心的小龍丟掉 (?)
並且還完好的時候, 幫他們寫一些故事!!

——- 我是小鏡子分隔線 我是小鏡子分隔線 ————-

在去年八月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想要一個鏡子!!
(見無名 2032 篇, "好想要買鏡子哦∼")
想要可以放在桌上陪在實驗室化妝的鏡子😀
想要一個拿出來心情就會很好的鏡子~~

在我挑了很久很久之後….
找到一個很美的 clathas 化妝鏡!!
這個是我在 yahoo 拍賣標到的,
我忘記到底多少錢?反正比專櫃定價低就是了 :pp

圖咧?

好吧 :p

這是正面

是很美的香檳金色!!
上面印了小山茶花的花紋∼和菱格紋∼
超美😀

這是立起來的樣子!
可以調整想要的角度喔~

不過他是布面的…
是軟軟的緹花布 (實際上我不知道是什麼布?)
並且是淺色的!! 很容易弄髒!!
所以使用起來要格外小心….
小龍很保護他的沒事都收在袋子裡 :p
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 :pp

所以她到現在還是很漂亮的金色呢!! (驕傲!)

每次把鏡子拿出來∼ 心情都覺得好好哦 :D~~~
好像也可以變的美一點 :p
(哈哈 心理因素嗎? 心情好是變漂亮的魔法喔~~)


可以說夢想是一顆甜橙的味道嗎?
充滿豐碩的芳香。


乖寶寶聯盟 來自 pcs.csie.nctu.edu.tw







Responses

  1. 沒想到現在連鏡子都做到這麼精緻..
    我看到第一張照片時..以為是錢包那類的=.=a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Categorie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