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18, 2006

[beauty] 寶貝蛋

                
前幾天剛拿到傳說中的寶貝蛋😀
寶貝蛋是一個結合修護、打底、定型的好物~

今天才把他拿來用….

我在游完泳洗完頭之後, 頭髮還半濕的時候擦
甜甜的香味 (水果香😀 有網友說像是葡萄口味的泡泡糖 XD) 很優~~~~
然後隨便亂擦 :pp
我大概壓三四個半下 (就是壓嘴壓到一半醬子), 就差不多是整頭的用量了~~

結果我的捲度維持得很漂亮!!!
有一種捲得很輕盈的感覺∼∼
是我最愛的小小捲~~~

比 mod’s hair 的狂亂硬捲還要漂亮100倍!!!!
(mod’s hair 很硬!! 也很黏!!! 可是我會把頭髮用手指捲起來,
用 mod’s hair總是嫌他很醜 Q_Q)

好愛 好愛!!!!

        

可以說夢想是一顆甜橙的味道嗎?
充滿豐碩的芳香。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