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8, 2006

校慶耶 ^^

剛才出去逛了兩圈, 好好玩唷!

路人甲: 妳怎麼可以出去傳播病毒?
小龍:(無辜) 我幾乎都沒有講話啊, 一路傻笑到底∼

看到很帥的國碼46的帥哥們 (一群帥哥 XDDD) 在做看起來就很好吃的鬆餅
還有很 cute 的女生在賣馬芬~

還有啦啦隊賣冬瓜茶&青草茶, 居然就在棚子裡把一個嬌小的女生拋上去喊
「冬瓜茶!青草茶!」

還有很多 :D~

並有人好像認出我了 (?)
一直盯著我看, 還叫別人來看 ?!?!
(喂喂, 不要看我~~~ 我今天很狼狽啊!
是一個完全沒有打扮, 還莫名其妙穿很多件衣服, 眼睛也很腫的小龍)

結果我買的第一樣東西是… 喜憨兒的手工餅乾
看到一群可愛的大孩子在那邊擺攤, 就覺得很想跟他們買東西 ^^

後來還買了炸花枝丸、香腸、等等等…
雖然我一點都沒有胃口 :pp

最後要進工三的時候, 還被一個法輪功的纏上,
我手上拿著哩哩啦啦很多的東西, 但還是很耐心的聽她講話…
主要就是講共產黨怎麼迫害別人.. 之類的…
但她可能看得出來我其實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她最後說… 「謝謝你! 妳是好人!!」
(被發卡了!!!)

反正…好好玩唷 *^^*

我也想當小朋友 *^^*

還有還有~ 好想去看 open house!!
朋友說在瑞昱遇到大師兄 :pp
應該還會遇到很多可愛的學長姐~~~!!

可是我剛逛完園遊會回來就覺得暈(是太陽太大了嗎?),
可能要休息一下才能出門!!

        

面對挫折就像球局,變化太快了,
輸了,就過去,趕快準備下一局如何贏才重要。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