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1, 2006

剛去吃宵夜 遇到五月天!!


        
嘻嘻 ^^
剛才去吃宵夜,

結果… 旁邊那桌的做的是五月天喔🙂
五個人都有…

不過阿信帶著一個低低的帽子,很低調的樣子
但後來他們好像發現…. 大家好像都知道他們是五月天
於是就 high 起來了 :p

在那邊講笑話、唱歌、
還抽煙 @@
(並我剛好就坐在他們的下風處, 救命啊~~)

跟他們一起拿醬料的時候, 忍不住看了一下,
本人還不錯帥😀

並原來他們都有上 ptt XDDDDD
在聊 ptt joke 版 :pppp

很有趣🙂


並他們一開始來&第一次拿醬料來的時候看了我好幾眼~~~~
可是我很沒種的不敢對看 XDDDD







Responses

  1. 我在台中遇到的😀
    好像來開演唱會的樣子~~~

  2. 他們是新竹人喔@@~
    我對這搞不清的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