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30, 2006

在球場邊…


那天下午,又站在球場邊,
靜靜的看著你打球。

上一次看你打球,幾乎是十年前了。
(但是我數學不好, 到底是幾年? @@)

…… 那時,你在籃球校隊。是校隊裡僅有的兩個好成績的學生之一。
176 的身高,在我們那一群小毛頭之中,算是很鶴立雞群的了。

我對籃球一點也不瞭解。我只知道誰拿到球、誰投進籃框。
事實上,也許我只瞭解那時籃球場上,縱橫飛揚的神色。

(即便過了很久以後, 在系隊和校隊當經理…
我還是對於籃球的規則不甚瞭解 ^^||)

… 你看到我來了。也許有點分心,出手也失了準頭。
但是你輕輕揚眉,
在接下來的時間,又看到你飛揚的神采。

比賽結束。

「你…好嗎?」

太久不見,老實說真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有短短的交談幾句話。

「take care!」

呵🙂
還是覺得很溫馨 ^^

—-

十年之後,
不知道我還會不會站在球場邊,看著誰打球?


嗚拉拉, 嗚拉拉, 嗚拉嗚拉嗚拉拉, 嗚拉嗚拉 拉拉







Responses

  1. Sealed

  2. Sealed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