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29, 2006

開始我的公車流浪生涯!!

比較苦的是, 早上很早很早就要起來…
九點要到台北, 不在六點起來是到不了的 @@”

不過今天有幾個發現!!

1. 七點多一點的亞聯車還不會繞進園區
八點多的亞聯車就會進園區

2. 七點十分左右有一班校車, 七點二十分有公車…
((那我還在七點零五分搭計程車幹嘛 @@)

3. 信義大安路口通通都是信義幹線的車, 哪裡也去不了…
需要多走一個 block 到復興路,
但復興信義路口離學校很近 @@
(五站公車左右的距離, 好吧, 也不算太近啦∼ 不過心情很好的時候走一下就到了 :D)

我本來想搭公車, 但是又想喝復興南路上的五十嵐!!
所以沿著復興南路往台大方向走…..
當我到五十嵐的時候已經在科技大樓站旁邊了 @@
(原來這麼近!!) (害我連搭公車的機會都沒有~~)


嗚拉拉, 嗚拉拉, 嗚拉嗚拉嗚拉拉, 嗚拉嗚拉 拉拉







Responses

  1. 小龍要來台大的話我可以去接你噢!
    反正每天都要騎機車去學校
    也不差妳一個乘客~~ ^^

  2. 娃~~
    原來你也住這邊啊 ^^
    醬子醬子~
    下次再去開會就麻煩妳囉~ (chu~)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