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27, 2006

消失的眼線筆蓋子…

常常在用筆的時候蓋子會莫名其妙消失…

不過最可憐的是我的眼線筆蓋子!!
兩三隻蓋子通通不見了!!
放在化妝包裡面就會沾的到處都是, 很討厭 Q_____________Q
還有好幾次他就在化妝包裡面滾來滾去,
筆頭就被折斷了~~ (嗚~可憐的孩子~~~)

於是丟掉蓋子的眼線筆就會被我丟到抽屜裡 (非出門在外的時候用)
於是抽屜裡就有用不完的眼線筆… 怎麼會這樣∼

我也想單買眼線筆蓋子 ^^||


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 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







Responses

  1. 呵~我也有這種困擾耶 :p
    所以~就不想再買眼線筆了 = =
    有的筆還買長的
    很難放進小小化妝包裡><
    我就有一支長長的眉筆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