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22, 2006

[beauty] 雪肌精完美精華霜


嘻嘻 *^^*

小龍前幾天脫皮脫的嚴重 (鼻頭都是白屑屑!!)
想起媽咪推薦的雪肌精完美精華霜…
(我媽咪超愛!!! 他託我買了二十瓶左右!!)

(我偷偷有一瓶 :DDD)

於是就拿起來擦~~~

非常濃稠的質地, 非常細緻的觸感,
不管他有多濃稠, 拿平常擦乳液的量擦全臉,
對於嚴重脫皮的臉臉真是一個救星~~!!
今天皮膚就是一個讚~!!

娃哈哈!!

其實雪肌精系列的我都愛∼!!
完美精華液也很讚~ 不過我不太知道到底怎麼樣算是有變白 @@
小龍很愛挑美白的產品, 不過其實我應該已經很白了…
「沒有變黑」應該就是一個好結果吧 :ppp

早上就用雪肌精日用防禦精華液,
乳液+防曬, 雖然沒有PA++,
不過對於太陽不太大的冬天+always在室內的小龍已經很夠力了!!


面對挫折就像球局,變化太快了,
輸了,就過去,趕快準備下一局如何贏才重要。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