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20, 2006

台北市的冒線之旅?!

六點半起床, 七點到實驗室, 印講義 (paper jam! 怎麼現在再給我 jam?)
七點半出門, 在大學路口遇到第一輛亞聯, 結果他不載(?)
於是我慢慢走到清大門口, 在離清大門口 300m 的時候看到一輛亞聯緩緩開過來!!
於是用近乎衝百米的速度衝到亞聯前面…
衝上車…

結果過了五分鐘, 司機還在門口抽煙 @@
那我是衝心酸的嗎?

結果亞聯一路開到大學路口(車上還有空位)
那那.. 我也是移動心酸的 @@

並且還開到園區裡面~!!

坐上車過不久(8:00), 某人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車上了,可是他車還要進園區,要開比較久。
某人:「誰載你去的?」 (質疑的口氣)
我 -> 懶得理他 (最討厭別人隨意的懷疑我)

however, 坐上車之後, 我繼續弄我的投影片
(昨天晚上新做了十幾頁的投影片, 還沒有寫comment)
過了第二個收費站之後之後, 實在還滿累的, 並 comment 弄得差不多了,
開始小睡一下….

睡醒的時候, 我已經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邊了!! (大驚!!)
我忍不住低呼一聲。

旁邊的好心人:你要去哪裡?
小龍:(剛睡醒)我要去敦化南路和新生南路交叉口
好心人:Orz… (想也知道兩條路不會有交集)
小龍:不對不對,我要在這裡下車!! *&#$^!@…(口齒不清的喊著信義路!!)
於是下了信義路, 找到信義幹線的公車,
很努力的找靠近的門牌號碼…
過大安站一點就可以跳下來了😀
並且很快的找到中華電信研究所在哪裡, oh ya, 我到了!!

下午一點多差不多開完會了,
我們一群人 (我、某人、某人的學生*3) 走出研究所,
鄭博:你不是要搭林風的車嗎?
小龍:沒有耶,我要直接回新竹~~~
雖然兩句話沒有什麼關連性😄
不過我就走了…

找到合理的公車試圖搭回去信義新生路口…
可是我還在 idle 中 @@
不小心就搭到金山南路了 @@

哇!!
於是我在雨中穿著趴搭趴搭的高跟鞋,默默的走回新生南路….
(其實也是可以搭公車回去啦, 可是我覺得要為自己做錯站負責 XD)
(

某人在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
「你要回去啦?」
「其實我剛也想載你… 只是會不好意思… 」
不知為何,覺得他這句話很欠打😄
尤其在我剛走完艱難(?)的一段路之後…. @_@”

並且為什麼亞聯在信義新生沒有站牌 @@
就直接招手他就會停下來了, 我研究了好一陣子才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 ^^”

…回程的路上, 突然突然很想念一個人…
一個我最信任的人… 一個無論如何都願意跟我分享悲傷和喜悅的人…

好想見你…

不過回程的亞聯司機超可愛的啦 XDDD

他在公館不斷搭訕上車的女生:「你剛才有打電話給我嗎?」
女生:『誰有打電話給你啊 @@』
司機拼命解釋:「不是啦,剛有個女生打電話來說要坐車…」

車開到新店的時候,
有一台小紅車亂開一通,司機很怒…
「暗陰陽… ooxx… 」
(沈默了幾秒)
「沒有,你們剛才什麼都沒有聽到」

坐在第一排的小龍拼命偷笑 XDDDDDD


在看不見你的日子, 在想念你的日子裡,
我像一封信, 被折疊著, 裝在信封裡,
不能呼吸, 無法思想, 焦急的等待著, 被你輕輕的展開…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