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4, 2006

六福美妝店 + 花蓮提拉米酥

六福是一家美妝材料行,
跟明美有點像, 但東西種類豐富, 又很便宜, 感覺是名氣很大的一家店 :p

其實我想去很久了∼∼∼
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 :p
早上坐新竹客運來台北,
突然想到這家店, 憑印象走走看….

發現實在太好找了 ^^"
新竹客運火車站下車的地方,
往台北車站反方向第一個小巷子走進去….
走到底就看到了😛
(奇怪, 怎麼都沒有人討論過這個走法?明明就很好找…)

是我第一次來六福,店很小間, 但店裡面人很多,
我只要買兩樣東西:
一個是shiseido日製睫毛夾 (#213) 的軟墊 -> 兩個 $50, 比網拍便宜很多
一樣是指甲油稀釋液 (希望可以救救我已經糊掉的MJ指甲油…) -> 一瓶 $110

好吧,雖然六福有賣很多很熱門的美妝品..
但其實我興趣都不大…
(因為我已經有很多很多了 @@)
(我可能有再用個兩年也用不完的粉底… 睫毛膏… 唇蜜… 眼影… 眼線筆…… )
(看, 我很克制吧 XD)

挑完之後就跟老闆娘在那邊聊天
(應該是老闆娘吧?! 我猜)
因為我提著一個提拉米酥的袋子,
老闆娘就跟我聊開了 :p
因為花蓮提拉米酥在台北開分店, 剛好也離六福不遠
老闆娘很高興的跟我說什麼好吃什麼很難吃
(他說芒果慕絲很難吃… 地雷款)
(櫻桃派還不錯 :p)

並且花蓮提拉米酥很便宜
一個8吋的大蛋糕也只要 $250, 可以切成 10~12 片,
一片在蛋糕店就要賣 $65~$80 了…
老闆娘很高興的跟我討論著 :p
(其實小龍心裡偷得意我的提拉米酥是直接跟花蓮訂購的😄
含運費一個只要 $237, 硬是比在台北買便宜 XDD)

然後… 提米蛋糕很好吃喔
就是那種一球一球的… 一個平均只要 $10 元 (天啊,真便宜)
小龍昨天去找菁小偉的時候,
順便跟她偷吃了一個提米蛋糕😀
剛從冷凍宅配的箱子裡拿出來,
吃起來有點像雪糕~~~ 很香很濃很好吃😀

老闆娘說他上次去提拉米酥的店,
本來也想要買提米蛋糕
但是他已經買芒果慕絲了, 想零買四五個來吃吃看
結果她們店裡已經沒有盒子裝提米蛋糕了 ^^"
so 一次就要買一盒…

她還很開心的說那他今天下班要去買來吃😀

嘻嘻^^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