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3, 2006

[beauty] 最近狂打廣告的卡尼爾晶亮淨白系列

每次看到他的廣告就會覺得很心動😀
"連頑固黑班,也能淨白2色階" 晶亮美白淡班筆
(連名字都取得很好~~~)

還給你一個色階卡….
看起來好像用完就真的會很白的樣子😀

可是….
我有用過他淨白系列的 24h 美白計畫
(那次是因為沒有乳液用~~ 臨時在7*4 買的~~)
我覺得.. 不太有用 @@"
感覺上是擦心安的….

就算廣告再誘人… 黑黑 騙不倒我的😄


我日常生活中的真正收穫,就如晨昏的色彩一樣難以捉摸,無從描繪。
它就像捕捉到的一點點星塵,是我掌中的一片彩虹。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