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23, 2006

T’ESTIMO 2006 春妝


我已經注意這個廣告很久了~
在雜誌上看到就覺得驚豔不已 *^^*

今天小龍就模仿這個妝, 畫出類似的感覺~


(左:流星;右:貓咪)
先用膚色系眼影打底之後, 用流星打滿整個眼窩~

(流星的顏色好美 *_* 跟廣告圖的閃亮綠色是一樣的喔~ )
(嗚~~~ 以前很少用這塊眼影… 是我冷落你了~~~)
再用灰綠色的貓咪擦滿眼摺的部分~
(我捨棄秀髮改用貓咪, 是因為都有灰色調, 但貓咪畫起來會比秀髮簡單多了~)
(用秀髮需要很小心翼翼的融合, 才能跟流星搭得很漂亮~)

(左:安產;右:紫的秘密) 
下眼影用粉紅色的安產祈願, 輕輕疊上紫的秘密
(會變成很漂亮的粉紫色喔~) (好吧, 我承認是因為我沒有魔法II…)
在臥蠶的部分用桃紅色的幼桃加重粉紫的顏色
(小修一下妝的顏色, 用桃紅色畫臥蠶很春天的感覺 ^^)

最後用白色的冰霜加在眉尾~  (右圖)

最後再加上纖長睫毛膏 (EL Lash XL) -> 完成🙂

個人還滿喜歡今天的眼妝~
開心 ^_^


迷路的夜晚,失去了回家的方向,那條熟悉的小路,不見了。
但是,我並不真正的感到慌張。
就像熟悉的朋友也常常突然消失了,但是,你知道他們終究會出現的。
即使看不懂星星的指引,我在尋路,及思念想念的人。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