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17, 2006

Aveda 的修髮服務

忘了說 ^^

Aveda 有一個月內的免費修髮服務喔∼

於是在第三個禮拜,我又跑去找 roe 剪頭髮

我喜歡 roe 的刀法🙂
這是他只有稍微幫我整理一下下而以, 五分鐘就完工了 :p

覺得挺好看, 在店裡忍不住就自拍了起來 (笑)
A9 aveda 的環境雖然沒有大安店那麼好, 但是空間還是很大, 很自在~!
他準備了很多東西放在架上, 都可以自己過去使用喔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圖吧~!!


髮尾的線條很漂亮, 自然的飛揚~



這是側面, 隨意的整理就可以很有型的髮型哦

roe 本身的髮型很俐落, 但她剪出來的頭真的很女人~~

哦哦哦~~ 我要走小女人路線 XDDD



在我後面偷笑的高挑美女就是 sammi~
她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設計師… 可是他漲價了~
嗚~ 剪個頭要一千三~~ 有沒有搞錯…

不要懷疑, 他身高絕對有 170 以上喔~







Responses

  1. Sealed

  2. 是我自己拍的啊。
    在信義三越 A9 館.

    真的看不出來有內雙嗎?
    我覺得第二第三張圖都滿清楚的啊~

    不過那不重要啦 :p

    台北剪頭髮當然有更貴的啊…
    可是我剪不起 (泣)
    一張小朋友已經幾乎是我的極限了😄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Categorie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