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8, 2006

A9 Aveda 的新髮型~ :)

換了新的設計師….

上禮拜六,
小龍總算跟 Sammi 約好時間, 去 A9 Aveda 剪頭髮…

Sammi 現在變成超紅的設計師 :p
超難約的, 如果要約連續的兩個時段更是根本沒辦法 @_@||…
但我是跟某人一起去的..
好吧, 我把 Sammi 讓給他, Aveda 推薦我另一個設計師 roe

roe 是一個小小隻的女生 (站在身高有 175 plus 的 sammi 身邊看起來更小隻)
不過之前我在 ptt hairdo 版上面也有看過 roe 的討論
有人推薦那我就放心了🙂

Aveda 的服務….

來 Aveda 剪髮是一個很棒的享受喔∼
(我以前好像有 post 過… 忘記了)

他一開始會端給你一杯康福茶 (好好喝 *_* )
並且只要喝完了就會幫你加滿 ^^

他會讓你挑肩頸按摩的精油 (這次我挑了佛手柑+薄荷)
(並他的肩頸按摩一點都不馬虎哦 ^^)

挑洗髮精 (我第一次用繽紛, 第二次用護色)
在洗頭的時候順便幫你敷眼膜~

並且從按摩, 洗頭, 護髮, 敷臉臉… 全程都是設計師幫你服務的

剪髮的時候, 就跟 roe 討論我要的髮型
小龍原本的髮長很長~ (拉長可以要腰上五公分)
我說我要剪短一點, 只要過肩膀就好了
然後我要剪一個看起來臉比較小的髮型 XDD
(roe:每個客人都這樣講… )
我很懶得吹頭髮, 但是我不排斥用瓶瓶罐罐的髮類產品

於是他就開始剪了🙂
roe 這次幫我剪髮的方式很特別,
他先幫我把頭髮吹捲, 然後再剪…
剪起來就有一點飛揚的感覺, 線條很漂亮 ^^

並且跟我想像的一樣, 早上起來只要在兩側和瀏海上一點慕絲就好了~
很好看 *^^* 真的是很有質感的髮型∼

((沒圖沒真相))

—-

不過 Sammi 今年升級成 B 級設計師…
本來就很貴了, 現在更貴 T_T

至於 roe, 還是維持在 1K 的水準喔 ^^


我日常生活中的真正收穫,就如晨昏的色彩一樣難以捉摸,無從描繪。
它就像捕捉到的一點點星塵,是我掌中的一片彩虹。







Responses

  1. 想看想看!快把照片上傳嘛~~

  2. 上禮拜天你看到我的時候就是新髮型啊 ^^

  3. 沒照片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