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8, 2006

很久沒有被搭訕了 >////

剛才在竹軒前面找郵筒
咦, 我記得有一個郵筒啊…
他在哪?

突然有兩個男生跑來:
「Hi~ 你在找什麼啊?」
『我在找郵筒啊∼』
(此時我還在想這兩個人是誰, 記不太起來耶… 不過先打招呼再說)

兩人幫我指了郵筒的方向,
在小龍很招牌笑容的道謝之後..

「你好可愛喔∼ 可以多聊幾句嗎?」 (唔, 原來是搭訕啊… ^^||||)
「你是交大的嗎?」 『我是啊』
「不太像耶」
「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啊,好像壞人喔…』 小龍笑了一下, 投完信轉身就往工三方向走
他們兩個在後面叫 「我們不是壞人啊…」
不過我快步離開… 偷偷覺得這兩個人可能覺得很尷尬 XDD


Only the paranoid survive







Responses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