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4, 2006

車子被鎖大鎖~!!

小龍的車沒有辦學校的停車證,
目前停在七舍前面,
我每天都會去看他一眼 :p
有時候放東西在車上, 有時候把東西拿下來…. (當置物櫃用?!)

一停就是 13 天 @_@"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
發現我車被鎖大鎖~!!!

哪ㄟ安妮∼∼
我昨天早上還有路過我的車啊∼
並且我停黑線~!! (不是停紅線啊∼我是好寶寶)
也沒有被警告或幹嘛的啊∼∼
那怎麼辦 >///<

我先回實驗室悠哉悠哉吃早餐
(這時候還有心情悠哉的吃早餐 :p 我是心想反正現在去和等下去是一樣的意思… :pp)
順便研究一下駐警隊的網頁看要罰多少錢 @_@

嗯… 網頁上寫移車費 1200 元, 開鎖費 200 元…
好像沒有講得很清楚, 於是我就跑去南大門找警衛 (工三離南大門真遠)

南大門的警衛好像也沒搞清楚要罰多少錢,
他打電話問他的同事… 好像要罰很多錢的樣子?!
電話裡面講不清楚,於是就有一個警衛騎機車來到南大門過來直接講

他說他是鎖我車的警衛,
是因為我的車停在路燈下面,
然後他剛好燈壞了,要修理路燈,
但是找不到車主,
只好就新裝了一個路燈…
(喂喂,多裝一個路燈還牽拖到我頭上…)
因為負責工程的人跟他們 complain, 並他赫然發現我車停在那邊十幾天
(我是阿呆 @@ 把停車單放在車窗下,並且日期還朝外 @@)
怕我不繳錢落跑, 就幫我鎖了大鎖…. 嗚~~
(喂喂, 我都不會落跑的啊…)

因為我車沒有辦停車證,
所以十三天一共要繳 七.千.多.塊 @_@"
(雖然我不知道他怎麼算的? 13*30*24 明明就是九千多…)
我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ㄏㄚˊ 那怎麼辦∼
他說小隊長說可以算我折衷一點,三千塊就好
可是三千塊還是很多啊…. T_T

他叫我直接跟小隊長講, 小隊長叫我直接去駐警隊 ^^|
於是我又被警車載去駐警隊……

小隊長說因為我沒有停車證,
並且如果以系所或行政單位的名義是不行的…
小龍繼續一臉很無辜的樣子,可是那要罰很多錢耶….
小隊長其實人滿好的:「好吧,那你現在辦停車證好了」
那? 可是我的行照不知道放哪邊 ^^|
(小龍OS: 在包包裡呢?還是在車上呢?還是在家裡呢?)

不過我之前有申請過停車證,
所以我的資料還是可以找的到,
於是好心的駐警隊助理幫我找到之前的資料, 也幫我辦了一張證
他看我一副小媳婦的樣子, 駐警隊的人還倒了一杯茶給我, 叫我不要緊張 >///<

並且我還聽到他們咕嚕咕嚕的在後面討論
「嗯嗯,這個女孩子態度很好,也很有禮貌,罰最低標準就好了…」

辦證的時候理論上要把之前違規的停車費繳清,
我大概被開了十幾張罰單有吧 ^^||

不過…
系統裡面只有顯示一張罰單,
並且.. 他.一.張.都.沒.叫.我.繳~!!!!

於是我就辦了一個計次停車證 @@"
並且他收了我十三天的停車費,
一共 880 元….

並我總算晉身為有停車證的階級了 :$


迷路的夜晚,失去了回家的方向,那條熟悉的小路,不見了。
但是,我並不真正的感到慌張。
就像熟悉的朋友也常常突然消失了,但是,你知道他們終究會出現的。
即使看不懂星星的指引,我在尋路,及思念想念的人。







Responses

  1. 小龍好強啊 到底是怎樣"態度好"啊
    你是不是露出招牌笑容 警衛伯伯就投降了 ^^

    總之 這一招我也要學起來
    台北的警察很恐怖的

    真的是驚險躲過一招耶 不然錢包就空空如也 虧大了

  2. "禮貌是一種武器,任何人都無法拒絕一個彬彬有禮.態度和善
    的人所提出的請求"—愛呆我家連加恩,p121

    剛好讀到這一句,再看看小龍的運用實例
    實在太太太佩服了^^
    啟示粉大^^

  3. 呵真是契而不捨啊 果然給你省了很多錢呢
    好不容易我又來了 因為又放假啦(終於...我在當兵啦)
    首先謝謝你來參觀我的版 雖然也沒啥內容..
    說到車啊 我上次放假真快哭了 有壞人把我的機車座墊劃破了
    這還不打緊..而且還把我的前後二輪都劃破了!要不是我要我姊夫
    在我面前騎給我看看 (他要向我借車去考照) 不然他會出事 我也會..
    這花了我好多錢 還有花了一個小時在等輪胎運過來…
    還好及早發現 而不是要在收假之前才發現 不然真的是….
    新年到目前為止真是運氣不好呢 像今天買了一個清潔輪胎的油
    結果竟然漏了出來 害我其他買的東西也都沾到了
    身上沒有帶面紙 沒辦法擦手..好吧算了 結果誰知道 到了家 把東西
    放下 並且拿報紙舖在地上免得弄髒 興高采列要去洗手的那一刻..
    !!!為何我家停水啊???…..
    直接用這個方式代替留言了 希望你新年快樂
    下次回來可是過年之後了 要留在裡面與那些*官一起過年..
    祝好

  4. 無意間逛到這裡, 看到這樣的故事, 讓我想起以前在學校也被鎖大鎖
    罰了開鎖費五百多塊, 而且學校的行政人員態度極端惡劣
    雖說違規停車是學生的錯, 不過行政人員也不必依副晚娘頤指氣使的面孔吧
    扯遠了, 總之被鎖是一件頗不愉快的事情, 還好女生還有裝可愛的法寶,
    能行的通真是運氣好

  5. 嘿 , 美女微笑 …

    是無敵滴啦 !

    ^____^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