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0, 2006

天啊。我煮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下午泡了一些紅豆, 剛把他們煮成紅豆湯
記起我還有一些日式麻糬 ^^
(他很貴 >”

就把他們加進去😀😀😀

然後我把電鍋關起來, 做點別的事….

當我過了很久, 總算想到紅豆湯, 把電鍋打開的時候….
慘案發生了 @_____________@|||

麻糬全部融化, 變成片狀浮在紅豆湯上面 @@”
並且也被紅豆染成紅豆色∼∼
看起來很可怕 @@” 非常的醜~~~~

不過….
真的好好吃唷 *_*

紅豆湯加上麻糬….
天啊、天啊、天啊∼∼
兩個都是我很愛很愛吃的東西∼∼∼
麻糬透出米的香味… 好棒 *^^*

在咬麻糬的時候又隱隱透著紅豆香 (紅豆麻糬 :p)
一點點黏牙∼ QQ軟軟的∼
還會牽絲~~ 好感動唷~~~~~

超幸福 *^^*


明天來煮紫米桂圓粥~ 有沒有人要吃🙂

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 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







Responses

  1. ………..= =
    日式麻糬應該先在烤箱烤吧
    烤好才去湯裡休養
    吃法是不是有點錯誤了@@a
    不過200元的就是不同
    怎麼做都好吃:p

    五權20班10號同學路過問候orz
    話說馬丁的320為什麼不搬去五權國中的集合區呢
    難找極了> < 可是我也沒發言權,拜託幫忙建議唄

  2. 不一定喔 ^^
    我的麻糬背面的食用方法就寫… 直接丟下去2~3分鐘即可
    (話說我丟了也許有20分鐘吧 @@)

    我已經跟 ofo 申請了,
    應該近期會搬過去喔🙂

  3. 喔 這樣啊
    北醫附近的紅豆麻糬湯店
    經過都可以看到在烤麻糬耶
    原來不一定呀

    搬過去的事感謝摟Orz

  4. "北醫附近的紅豆麻糬湯店
    經過都可以看到在烤麻糬耶"

    這是哪一間啊 我怎麼從來沒有看過
    北醫附近的紅豆湯店不多阿????

  5. 阿阿@@
    在這回答好嗎!!!

    小吃街吳興教會&田園對面
    有一家賣大腸麵線.關東煮外加麻糬湯滴店
    話說有一次看見店主人和日本朋友在做點心
    我問一句"請問那是大阪燒"嗎???
    就被請試吃好多好多優~~~

  6. "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 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

    "
    蠻中肯的一句話

  7. 紅豆湯 ?
    還可以加入啥東西 …
    謝謝教授

    帶上山當消夜

    也很愛吃滴一隻豬 啦啦啦 ^___^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