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2, 2006

青…花…菜…….

剛才…
我把青花菜洗一洗(整顆放在水龍頭下沖個十分鐘的水), 然後切成一般食用的大小
心想我無聊拿去燙一下好了… (開飲機就在旁邊)

不燙也就算了….
一燙之下…
居然跑出了幾隻蟲蟲…..

於是我把水倒掉再去燙….
又跑出兩三隻…

心裡實在覺得毛毛的∼∼∼
於是連續燙了七八次…
每次翻一翻都跑出一兩隻蟲…

好恐怖 @_@”

於是我很認真的, 把花椰菜拆成一束一束的大小
然後把所有的蟲都挑出來 >”

大概總共有三十隻蟲吧~~~ 至少二十隻跑不掉
天啊,我到底買的是青花菜,還是毛毛蟲的家~~~~

還是每一個青花菜都有無數的菜蟲 >”

不過最恐怖的是….
他的青花菜是兩顆一起賣
我已經早就把第一顆隨便洗一洗然後就吃掉了 (淚)


嗚拉拉, 嗚拉拉, 嗚拉嗚拉嗚拉拉, 嗚拉嗚拉 拉拉







Responses

  1. 我上次吃羊肉爐ㄚ~發現湯裡的青花菜也有好多虫ㄛ~~
    >"<

    嚇到我現在都不敢吃了~~

    小龍學姊,新年第五天快樂!^___^

  2. 花椰菜蟲本來就很多了
    從小到大遇到青花菜一定徹底檢查一遍
    不過不過……
    有菜蟲才健康啊,因為無農藥殘餘,算有機蔬菜
    只要祈禱非洲大蝸牛沒爬過那一顆
    吃下去其實不需要送醫院滴

    五權20班10號同學路過問候:P

  3. 啊 ~

    那我之前上山的一道花耶菜也有蟲嗎 ?

    算了 , 煮沸嚕 ! 沒關係吧 ~~

    當營養素餵肚子 , 哈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