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28, 2005

中國信託的一樓警衛都好親切 >///

—— 竹北親切的中國信託警衛分隔線 ————–

真的覺得中國信託一樓的警衛都好親切喔∼∼
每次去竹北中信,警衛都會很高興的跟我打招呼
上次還主動幫我要小羊的贈品 :D~
(我好像有 po 版)

最厲害的是…
警衛還記得我去過那邊幾次,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幾點…
&這是我第幾次去中國信託~!!!

—— 小龍第一次去金山街中國信託分隔線 ———-

金山街口新開了一家中國信託…

我把車子停在介壽路上,
那邊停了一輛工程車,兩個工人站在那邊聊天
但那邊是停公車的地方,理論上是不能停車的

小龍走下車…
工人甲:這裡不能停車耶∼
小龍:可是.. 我只是要去銀行一下啊
工人乙:那我們幫你看著好了
小龍(瞬間綻放自以為甜美的笑容):謝謝 😀

小龍第一次去,一走進門警衛就問我要辦什麼服務
我說我要加辦提款卡… (我原先沒有辦提款卡, 但突然覺得中信提款卡還滿好用的)
警衛幫我抽號碼排,「請上樓」

當我辦好回到一樓,
警衛問我:你提款卡辦好了沒?
小龍:辦好囉
警衛:那你要改密碼喔∼你有沒有用過我們家的機器?
小龍:(心想~ 就是沒有用過你們家的機器才要辦啊) 沒有耶∼
警衛:那我教你用….

你就按這個、按那個、按這個那個… 告訴我怎麼輸入舊密碼之後….

警衛:好了,你輸入新的密碼 (警衛轉身不看我)

這樣就好了😀

我改完密碼之後… 正想跟警衛說謝謝轉身走人…..

警衛:那,你有沒有用過存款機?
小龍:沒有耶∼
警衛:那我教你用…

他當場示範給我看..
當你插入卡片之後,就按這個按那個按這個..

警衛:這樣就可以存款囉 很方便唷~

天啊,真是熱心熱血的警衛∼

回到車子旁邊,
果然兩個工人還在那邊抽煙

小龍微笑跟工人甲乙打招呼

工人甲:下次記得停別的地方喔∼停這裡會被吊走
小龍:謝謝~~~~~~~~~~
工人乙:只有妹妹才會幫他看車喔 :p 如果是歐巴桑我就不看了😄

好吧,連中國信託旁邊的工人都很熱心∼

—— 小龍第二次去金山街中國信託分隔線 ———-

今天又得去中國信託..

我車還是停在介壽路上,不過這次沒有工人幫我看車😄

and.. 又看到了上次那個警衛😄

警衛:你要來做什麼服務∼
小龍:我要存錢 :p
警衛:大概多少錢?
小龍:沒多少耶

於是小龍走向存款機…
依照他上次教的 (不過其實也不用教, 看的懂中文都會操作 :p)
警衛:你走路來喔?
小龍:我開車來啊∼不過不知道車要停哪裡耶,停介壽路上會不會被吊?
警衛:你下次停我們門口,我幫你看車
(啊∼ 人真好∼∼)

小龍繼續操作…數數看我要存多少錢

警衛:你喜歡貓嗎?
小龍(為什麼有這個問題?):喜歡啊
警衛:我有養很多貓喔…

警衛非常得意的拿出手機 show 給我看他的愛貓照片~!!
他養了 14 隻貓,天啊

警衛一邊介紹著他的貓,一邊幫其他顧客服務,幫他們抽號碼牌
(也就是說他一下子跑來存款機旁邊跟我介紹貓,
一下子跑去號碼牌機旁邊幫其他人抽號碼)

最後我要出門的時候,
他還跑來把傘拿給我∼

中信的警衛真的超熱心也超貼心啊∼∼∼∼


我日常生活中的真正收穫,就如晨昏的色彩一樣難以捉摸,無從描繪。
它就像捕捉到的一點點星塵,是我掌中的一片彩虹。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