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9, 2005

喜歡削鉛筆 @_______@”

真的覺得把鉛筆削的尖尖的就覺得很得意 ^^;
現在都很認真的用傳統的鉛筆,
上課的時候帶兩隻,
要是用不夠下課就跑去削 :pp
很努力的把他削的很尖很尖, 筆芯露出來很多醬子 :p

在寫字的時候就覺得好開心喔 :pp
然後就會努力的把他寫鈍….

(是一個回圈 :p)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我想要的不是男朋友,而是能夠守護我的騎士,
可是我很清楚,現實中絕對沒有這種男人。







Responses

  1. 真是好習慣
    記得國中時也是看到很多鉛筆
    五權國中20班10號同學路過問候

  2. 其實我國中的鉛筆是我媽咪削的啊…
    現在突然覺得削鉛筆很有趣 :p 醬子而已


Leave a comment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