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2, 2005

嬌生晴漾眼鏡試戴

http://www.etrial.com.tw/rego/index.asp

經由實驗室可愛小學妹的通報, 小龍很高興的印隱形眼鏡的試戴單
晚上路過眼鏡店, 就跑去試戴了😀

嗯, 一開始那個眼鏡店小姐還不太想讓我戴
他說帶了就要買… 還說是公司的規定

唔∼ 不是試戴嗎?
要是戴了覺得不合適怎麼辦?

雖然心裡覺得小姐很機車,
不過我還是跟他小裝一下無辜…
「可是.. (指試戴單) 他寫可以選擇要不要買啊…」
「這樣不就失去了試戴的原意了嗎?∼」

好吧,小姐不再堅持一定要買…
還是讓我戴了 >///

後來我發現小姐很奸詐,一定用以上的說詞騙走很多人
要不然怎麼可能我是 12/2 第一個來試戴的人??
(填寫資料的時候發現)

—- 以下是試戴心得 —-

他是類似黑色放大片那一種 ^^
戴了果然眼睛會比較大 (不過沒有差很多 :p)
也會黑很多唷!!










((沒圖沒真相))…

 






((沒有修圖, 希望不會太嚇人… ))









        

 







Responses

  1. 我上次也去眼鏡行問過這款眼鏡
    不過我覺得好貴,同樣是一日拋30片裝
    普通款是600元,可是晴漾要900元喔! @@
    還是找天去試戴過過乾癮就好😛

    ps.不過看小龍的照片真的有效果呢~🙂

  2. 小龍真是迷人喔~~~

    如果 900/30=30
    愛美的女性還是會願意花的 我想

    我目前也是戴嬌生一般日拋的 也就是30片$600,
    我覺得有重要約會 再戴晴漾的 這樣可能比較省一點~~

  3. 啊~ 是 cherry 的留言耶~ 好害羞 >///<

    900/30… 可是這樣是一片的錢啊
    一次要戴兩片~~ 還是好貴好貴~

    不過真的有眼睛瞬間變明亮的感覺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