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November 23, 2005

等待的過程…

喵嗚 Q__________Q

一直想著,
今天你會回來的、今天你會回來的

我從你離開的那一天,就開始倒數…
禮拜一的時候,我跟 azure 問:你會回來吧.
azure 看出了我的期待,回報給我肯定的答案

禮拜二的時候,我開始想要怎麼迎接你…
給你一個擁抱? 哈哈,不太像是輪到我做的事情
於是我跑去賣場,想要在冷冷的冬天裡,為你準備一個甜蜜的點心

今天早上一來實驗室,
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你在不在線上
「喵喵∼ 好想你喔🙂 我有準備甜蜜蜜的點心來迎接你喔!」
『哇∼這麼貼心喔∼ 我有事情要出去一下,兩點的時候在去找你拿』

我偷偷的注意著時間..

十一點.. 十二點… 一點.. 兩點… 三點…

我忍不住再敲你
「喵喵∼」

沒有回應

半個小時之後,我再敲你
「喵喵喵∼」
『等我一下唷∼ 老師找我』
你的對話視窗閃動,我的心也跟著跳動…

你什麼時候來?
我繼續數著時間
也因為等待而任心情飄忽不定

一直等到….
一直等到……

在寫文章的時候,你來了。
你長的不太一樣了…

眼睛好像比較大,
頭髮似乎又去燙直了, (你得意的炫耀,南部剪頭髮只要三百塊喔! )
南部的太陽,也在你臉上留下了痕跡

有一點點心疼你…
一整天的等待,似乎也都值得了…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