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November 22, 2005

[cook] 幸福的巧克力餅乾

標題真不知道要寫什麼∼
反正就是巧克力餅乾 :p

———

晚上去了賣場,
心想我還有一些巧克力磚和可可粉
心想把他拿來做點心吃掉好了 :p

不過要做什麼點心呢?
自己烤餅乾又嫌麻煩….

娃哈哈…
那我乾脆自己買餅乾回來加工好了!!

這樣想著,
就挑了一個簡單的餅乾 (消化餅)
(其實我在猶豫… 要買消化餅呢∼ 還是蘇打餅乾呢∼ 還是煎餅呢∼ )
(好像都不錯 :p 不過我挑了消化餅∼)

回來之後,
把巧克力磚融化,
再加上一點可可粉跟奶粉 (娃哈哈 我喜歡味道很重的巧克力!!)

裝飾在餅乾上面…

在巧克力凝固之前,
在上面隨意的灑一些可可粉 /
黑糖(我用顆粒的黑糖,把他磨成粉… 所以就是大小不同的樣子,看起來很漂亮🙂 /
cheese 粉….

讓餅乾看起來很可口😀

結果發現這些裝飾用的粉剛好能夠襯托巧克力的香氣…
超好吃~~~
竟然有畫龍點睛之效~ !!

感動 :D~~


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 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