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November 10, 2005

[cook] 隨意的燙青菜~

最近比較少吃菜 (嗚~)
回來之後就弄了一大堆青菜吃~~~

隨意的洗了一把(一整把喔!)金針菇,
切一條絲瓜

一點點的水, 一點點點的米酒拿去加熱

水滾之後通通丟下去, 加一點鮮味炒手
悶一下子…

等絲瓜和金針菇熟了, 再下一點小把A菜
(為什麼有這一項??? 只是因為我有沒吃完的A菜而以… :x)

通通撈起來一起吃…
好好吃唷!!! (還是我太好養了 :pp)

我覺得我一定有隨意煮東西的天分😄


在看不見你的日子, 在想念你的日子裡,
我像一封信, 被折疊著, 裝在信封裡,
不能呼吸, 無法思想, 焦急的等待著, 被你輕輕的展開…







Responses

  1. 小龍真的是太賢慧了
    絲瓜配金針菇
    顏色應該很漂亮喔 :p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