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28, 2005

是搭訕嗎?是大冒險嗎?

小龍跑去圖書館找資料….
正在專心的躲在書架與書架中間看東西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人跑過來

「請問你是交大的學生嗎?」

『是啊,怎麼樣?』

「你好,我是傳播所的學生,我們要進行一個問卷調查…」

『哦,那要多久的時間?』他話還沒說完,我單刀直入的問

「應該不會很久…」

『好吧,那問卷呢?』

「是這樣的,我們目前問卷還在設計當中,想先跟你留一下MSN
問卷完成之後會馬上傳給你…」

『哦,那 email 好不好?』我不太喜歡留 MSN, email 大不了 spam 他

於是我留了 email
他順便問了我一些基本資料,比如說什麼系的幾年級之類…
說聲謝謝他就跑了…

後來突然覺得,
為什麼沒有問卷就要跑來調查?

是大冒險嗎?
是搭訕嗎?? @_@”


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
而今什麼樣的妳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
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你我的時間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

    真相只有一個

    他是來搭訕的:)

  2. 喔 !
    沒錯 , 哪有人問券一開始就要 msn .

    至少要拿出問卷滴紙張 , 直接問電話號碼嘛 !

    不對 ! 你應該直接說 : 我有男友 .

    哈 哈 哈

  3. 怎麼看都是搭訕😄

    這傢伙在交大居然不認識小龍,太遜了.

    如果他是明明認識卻假裝不認識,那更遜.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