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23, 2005

[food] 敦化北路 Friday’s 的服務態度

禮拜天晚上和某人去吃 Friday’s
人很多, 不過稍微等一下子就有位置,
那個 waiter 很親切的跟我們推薦調酒,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當乖寶寶不喝酒, 點 tonic water
可以續杯∼又好喝 :p 加檸檬汁也很讚😀

那個 waiter 趁某人不在,
不死心的又跑來跟我推薦調酒
我看一看之後還是沒點…

結果呢… 這個 waiter 的服務態度就變的不太好😦
跟他要檸檬要了兩次,結果給我們一整盤
最後一次的續杯也跟他講兩三次才續杯
比較扯的是,我們坐在位置上跟他揮揮手,結果 waiter 也跟我們揮揮手 @@”
(又不是跟他打招呼…. Orz )
最後在結帳的時候他也遲遲不過來,
總算拿帳單過來了,服務生又賊賊的笑∼
他拿過來的根本不是我們的帳單啊… (另外一個價錢是我們的兩倍的帳單)

後來我們去跟經理投訴,
經理的態度超好…
在瞭解情況之後跟我們不斷的道歉,
還幫我們折扣了300元… (總共才消費八百多而以啊..)
還額外送我們兩張沙拉的免費兌換券 ^^!


那晚的誓言,到現在一直藏在我的心中沒有褪色。
不要忘記我們所描繪的夢想,所散發出來的光芒。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嗯…那ㄍ…妳ㄉ留言版阿好像滿ㄌ,我想要跟妳說悄悄話ㄝ…
    因為我有重要ㄉ事要跟妳說….還是妳ㄉmsn 給我好不好,我想我是認識妳ㄉ
    我想我們小時後可能是鄰居….如果我是男ㄉ,這樣ㄉ搭訕方式真ㄉ很爛…
    可是我是女ㄉ…所以…欣怡姊…拜託…

  2. 我刪掉部分留言了🙂
    趕快來留言吧 ^_^Y

    BTW, 你是誰呢?

  3. DEAR 小龍baby:

    好久不見啊.我是孟孟拉..^^"

    真想念你耶..

    baby..

    這篇留言.是孟孟要跟你說..

    這個服務生真的很過份耶..

    竟敢對可愛小龍做這種事..

    不過賺到了沙拉兌換券.

    小龍baby別生氣..

    呵呵..

    想你的孟孟..~.~

  4. 離我家 5 分鐘 , 沙拉不吃送我吧 ….

    偶比較近嘛 !

  5. 以前我的辦公室就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樓上,常去這家吃飯,連假日也去,因為我老公和兒子都愛吃他家的雞翅,服務上不是對外國人比對本國人好,就是跟他說要盤子沒盤子,要濕手巾,沒濕手巾,
    我的態度是,我就是愛吃你家店的菜,所以,我會再來,所以當時對糾正他們服務態度一直很積極。
    說來也好笑,這家店老是有打分數的經理在,服務生還這麼扯,很簡單,把店經理找來,要他們改,我的意思很明白告訴他:我就在這附近上班,我還會來,下次再讓我看到不對…..,
    現在年紀大了,不想吵,而且景氣也差,相信他們的態度不敢再怠惰,但打分數的事,還是要作的,不然,消費者花錢還買氣,服務業永不會進步。

  6. 啊 對對,
    那邊還有個(對我而言的)小缺點….
    很難停車!!! 實在不太知道要停到哪裡去 ^^

  7. 稍微停遠一點的話,小巨蛋下面是個不錯的選擇….
    那邊是我最愛停的地方:p
    一個小時四十 (可能對非臺北人來說會覺得太貴吧 >_

  8. (再 po 一次,因為壞習慣表情符號,每次都害我的留言被斷掉 :~~~)
    稍微停遠一點的話,小巨蛋下面是個不錯的選擇….
    那邊是我最愛停的地方:p
    一個小時四十 (可能對非臺北人來說會覺得太貴吧!) 可是那附近價錢應該都一樣….
    對面好像有宏國大樓還什麼的….
    地下室有開放給外人停….
    長春路上好像有個停車塔….
    我以前有停過一次~
    btw, 大猩猩科技的辦公室也在馬來西亞航空樓上:p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