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15, 2005

原來電動榨汁機是這樣用的… @_@

天哪~ 天哪~~
原來是這樣 >”

原來我一直都覺得那個電動榨汁機不太 make sense,
原來是我的問題 >”

電動榨汁機長類似這樣:


小龍之前一直把那個透明的盒子裝上去之後, 就直接拿中間那個桿子在那邊旋轉
然後每一次都把檸檬中間轉一個小小的洞

可是一個小小的洞是不夠用的,
所以我就不斷的移動檸檬, 轉出很多小小的洞!!!!

然後透明盒子和洞不是密合的,
果汁還會一直流到果汁機外面… 於是我一直覺得很浪費果汁 @_@”

啊啊啊….

剛才認真的研究一下使用說明,
原來要把白色的那個蓋子裝到桿子上, 然後用白色的蓋子轉檸檬….

原來一直都是我耍笨 >_

嗚嗚….
我不是故意的啊~~~~~~







Responses

  1. 噗哈哈哈~
    想了好久終於知道小龍在說啥了

    說明書很重要, 雖然有些說明書寫的不好讓人看不懂 = =a

    (為流掉的檸檬汁可惜ing…)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