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14, 2005

我的寶寶 ^_^

「寶寶」

每次看到他, 都會叫他一聲寶寶, 然後給他一個甜甜的微笑

這只有是我對他的暱稱, 只有我這樣叫唷🙂

寶寶很英俊(是真的! 我想不到另外的詞彙形容了),

眼睛很漂亮, 仔細看會覺得睫毛很長,

話很少, 甚至可以說不太會講話, 可是很可愛🙂

還記得, 第一次遇到他, 是在一個暖暖的午後, 聯園的 SPA 區

天氣很好, 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

那個時候我躺在水床上享受水流的按摩,

寶寶在隔壁的水床上, 似乎不知道怎麼按啟動的按鈕,

我微笑的看他一眼, 問他需不需要幫忙~

寶寶的眼神看著我, 露出微微的笑意, 然後把按鈕啟動了…

啊, 忘了說,

寶寶是一個… 身高不到 100 公分的 4歲小男孩 :p

真的很可愛 ^^~

接著寶寶要走的時候, 還跟我揮揮手 ^_^

結果就在不久之後,

我在SPA池的另一端跟寶寶相遇 ^^~

(寶寶很會游泳, 好厲害~)

開始跟寶寶玩起來了,

我們在玩泡泡的遊戲 :p 寶寶專注的眼神真的可愛到一個極限 ^^~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謝帛瑋』軟軟的嗓音好可愛

「那… 你知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我跟他眨眨眼~

『不知道~』他的笑容有點羞澀

「我叫小龍 ^^ 恐龍的龍哦~ 」

他笑了,點點頭~

一玩就玩了很久, 到他媽咪來找他 :p

接著在他遇到媽媽的時候就跟媽媽介紹:「這是小龍」

不過他媽咪看到他跟我玩得很開心, 跟我聊兩三句之後就又走了 :p

當我要走的時候, 我問他:「媽媽平常都叫你什麼?」

『媽媽叫我帛瑋』

「那.. 我要叫你寶寶還是帛瑋?」

他想了一下, 眼神閃亮亮:

『寶寶』

—–

下一次的相遇,是在隔天

我先在泳池遇到媽媽,

而一樣是暖暖的午後,一樣是 SPA 池

媽媽抱著帛瑋來找我,

媽媽說:他一直吵著要來找你

這天也跟寶寶一樣玩得很開心,媽媽還問我是不是幼保科的🙂

不過今天寶寶比較黏我, 可能是因為熟了吧

當我跑去玩其他的設施的時候,寶寶還會跑來找我,

他游過來我身邊,我會伸出雙手給他抓著,

他抓到雙手之後就撲過來抱 :p 好可愛啊∼ (((大心)))

—–

今天也遇到寶寶 ^_^

我想,遇到寶寶大概是我現在去游泳最期待的事情之一了唷 ^_________________^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