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23, 2005

[beauty] 歐凱白色眼線筆

這是小龍第一次用白色眼線筆 ^^

剛才mokki來找我之後, 想到我有一堆眼線筆不用可惜 :p
於是無聊開始畫起人生中第一個白色眼線~

一直很想要試試看~
之前有認真研究過濱崎步的白色眼妝, 覺得很美 *^^*
把眼睛白色的部分擴大,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吧 :p

先畫上眼線,
我用的是英凱的鐵灰色∼
這枝白色眼線我畫在眼角和下眼線前 2/3 的地方,

but! 一畫上去我就後悔了 @@”
覺得他和眼白的部分不太一樣 (有色差)
並且其實還滿好上色的, 可是這樣看起來會很像圖在眼睛上的粉筆啊~~~~
看起來很突兀 @@ 實在好奇怪啊∼

於是我用棉花棒輕輕擦拭…
擦掉大部分的白色眼線,
現在不太明顯, 可是開始覺得美了🙂
眼睛比較亮~ 還不賴🙂

心得:
以後畫白色眼線下手要輕, 可能還需要用手指頭稍微推開~
還需要多練習 ^^*


回去工作!因為我們沒有權力悲觀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