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7, 2005

神秘的 7-11


昨天晚上去買東西,
偷偷算好要買超過 77 塊一點點…
(有 kitty 之後, 加法越來越好了 :p)

結帳的時候,
小龍很禮貌+裝可愛的跟店員打招呼….
[啊~ 等一下唷…我找一下零錢…]
[嗯, 謝謝你~ ] (甜蜜蜜招牌笑容~)

店員看了我一眼…
拿走本來要給我的 kitty,

塞給我另外一包…

[噓~ 這是隱藏版…]
一面跟我眨眼睛做手勢 :p

啊, 太好了 :D~


我想要的不是男朋友,而是能夠守護我的騎士,
可是我很清楚,現實中絕對沒有這種男人。







Responses

  1. 好好喔
    看到可愛ㄉ妳聽到妳甜蜜蜜ㄉ嗓音
    誰能不敗在妳石榴裙下阿^Q^
    像我就可愛不起來
    一點都不討喜>"<

  2. 哇 幾時也給偶傻傻滴甜甜滴笑容ㄚ ……

    我也要!

    ^___^

  3. 女生的優勢發揮到了一個極致的地步😄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