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3, 2005

混亂的一天 :>

早上去上英文課….
寫了一篇我大概有史以來最爛的一篇英文作文…
完蛋了 @_@
超久沒有寫作文, 全部還給老師了….
以前的英文就很爛, 現在根本是爛到一塌糊塗…
管他什麼起承轉合, 根本就是亂寫一通 @@”

回來調了大概2000cc的桑椹汁~
好好喝😀

下午去游泳∼
今天游的很快
(因為我三點多才出門, 六點要到大遠百謝師宴, 沒多少時間可以游了…)
手很酸 :p
一個小時大概來回十幾趟 (二十趟?)…
然後快速的洗澡, 快速的保養, 快速的把頭髮吹乾… (我實在不太會自己吹頭髮啊 @_@)
快速的上粉底… 發現我沒帶睫毛夾 @_@

於是趕回學校夾睫毛…
一整個混亂 @_@”

後來等到人來接我… 再塞到遠百已經六點半了 @_@
晚上老師還讓我坐他旁邊的旁邊 @@”
害我一直覺得很尷尬 :p (一直對著對面的家銘傻笑 :pp)
(其實比較尷尬的是賴微如學姐講的話~)

去 skylark, 每個人都點的不一樣,
並且大家很多都忘了自己點什麼….
於是碩二的翁紅和家銘就忙的人仰馬翻 @_@”

反正是混亂的一天 :pp
沒什麼重點 :p


那晚的誓言,到現在一直藏在我的心中沒有褪色。
不要忘記我們所描繪的夢想,所散發出來的光芒。


Responses

  1. 喔喔 ~~~
    混亂 代表生活充實啊!
    我喜歡混亂 … 因為我來自亂集團 哈 ~~

    哈 哈 哈

    游泳池是幾公尺滴ㄚ , 我都游 50公尺 也是20次左右 …
    來比賽一場吧^^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