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31, 2005

衝啊~ 去上課了~

早上八點起床…
毫不遲疑的關掉懶人鬧鐘,
按照 schedule 洗衣服漱洗敷臉臉…

九點.. 還來得及綁頭髮
九點半.. 該出門了🙂

來到 lab, 吃完早餐就十點了…
在印個投影片.. check USB disk
我是第一個 present 的, 不可以遲到….

啊, 糟糕, 打鐘了 @_@

於是我拿起包包, 講義, 隨身碟…
衝啊∼∼∼
去上課了∼∼

離教室很近,
可是當我進教室的時候…

咦, 怎麼這麼多人 (不太像我熟悉的生物資訊課)
(大概今天要 present 所以大家都到了吧~)

那… 怎麼沒有我認識的人?
糗了, 該不會走錯教室吧??
我走出去看了看門牌…再走進來… 沒有錯啊, 我記得是 202 教室
教室裡的人同時也以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此時我 赫.然.想.起

我是下午三點半上課啊 @__________________@!!


那晚的誓言,到現在一直藏在我的心中沒有褪色。
不要忘記我們所描繪的夢想,所散發出來的光芒。







Responses

  1. 呵呵

    再回去宿舍睡個回籠覺吧^^

    你這陣子累壞了

  2. Baby你真可愛..哈..

    孟孟..~.~

  3. 真糊塗 ..
    真少根筋 …

    奇怪滴小龍 ???

    來去孟孟家鬧鬧哩^^

  4. 我也常幹這種事
    搞錯時間XD

  5. 恰、恰、恰恰~
    我愛日向恰恰恰~
    (轉一圈, 無意義)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