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2, 2005

我和南京東路站散亂的回憶

以下是小龍的回憶碎片之碎碎念不要看請按


記得, 前年夏天,
在南京東路站附近晃了一兩個禮拜

每天早上七點多點在台大女五舍…
喵會提早起來幫我準備愛心早餐~
有前一天買的麵包, 還有早上才剛蒸好的東西, 有時候他也會做沙拉 ^^
讓我帶在路上吃 :>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甜蜜呢^^ 怎麼有這麼貼心的高中同學啊~)

然後就走去公館前面坐公車…
半個小時就可以到南京東路和復興北路交叉口, 接著上一整天的課

附近的店都被我逛的差不多了 :p
常常去兄弟飯店的麵包坊買東西(回來給喵^^),
先施百貨通常只能做 window shopping
啊, 還有最喜歡的喫茶趣 ^^ 和朋友兩個人就莫名其妙聊了五個小時 @@

一個人在街頭走來走去,
現在想一想, 都是甜蜜的回憶 :>

同一個夏天, 朋友的大學同學在兄弟飯店結婚
我跟去了… (愛哭愛對路)
又跑去喫茶趣續ㄊㄨㄚ…

過了很久的去年秋天,
和朋友的姊姊姊夫在兄弟吃飲茶…
跑去麵包坊買了很好吃的麵包~🙂
一直到現在還很想念他們家的東西😀

又過了很久… 的昨天 :p
我已經不從公館出門了…
直接從學校後門直奔科技大樓站做木柵線去南京東路站…
一個人的正午買了便利商店在路上邊走邊吃,
一個人在大太陽底下迷路…
我想要去中山國中方向卻走到反方向 @@

一個人走到興安街,
call 朋友出來拿東西… (娃哈哈, 終於不是自己一個人了!)
後來找到我要找的衣服批發倉庫…
十分鐘後小蒨出現 (搭搭搭~)
我們挑了二十幾件衣服 @@”
是一整個誇張 (笑)

後來又跟小蒨一起去吃下午茶∼
娃哈哈∼我們是 924 皇宮😀

開心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妒忌是腐蝕人心的毒藥..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偶速來亂滴 ….

    閒閒沒事看心情雜記

    ^___^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