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18, 2005

[beauty] 大推! 大創 50 圓睫毛膏

50 圓的底妝, 我可能不敢用
50 圓的乳液, 我可能也不敢用

但是一隻 50 圓的睫毛膏, 倒是讓我顛覆了便宜的化妝品的印象!!
一直有人推薦~ 所以上次跑去買粉撲清潔液的時候也跑去買
反正不是擦在臉上的, 睫毛膏玩玩應該可以 :p

我買了一隻棕色的纖長捲翹 (雖然大家都推薦黑色的~ 可是我已經夠多黑色睫毛膏了 :p)

第一次用就覺得超級驚豔的!!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扇子一樣的睫毛啊~~~ (笑)

不過睫毛膏第一次擦不準,
很可能用了幾次之後就覺得沒有那麼漂亮了 :Q
但是我覺得大創不會耶~!!
他的睫毛刷老實說有點簡陋, 像是在刷奶瓶的刷子(小型版)😄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子, 睫毛很不容易結塊!!
我的睫毛梳快要沒有用武之地了 :pp

以前我都會擦三四種以上的睫毛膏,
可是現在我只單擦大創棕色!!
真是懶人妝的好伴侶 :pp

but 大創睫毛膏有點會掉屑屑,
不可以亂揉眼睛哦 :p

不過最重要的是….
溫水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娃哈哈~ 一點都不浪費我快用完的卸眼唇 :D~

(牛爾牛爾~ 什麼時候你才要把我的卸眼唇寄來 >”


我想要的不是男朋友,而是能夠守護我的騎士,
可是我很清楚,現實中絕對沒有這種男人。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