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17, 2005

[cook] 金黃色的沙拉

昨天晚上想起我還有兩個地瓜,
於是, 今天早上就把他蒸熟了~~

蒸熟了之後要幹嘛呢?
想起上次做的馬鈴薯沙拉真好吃 *^^*
那我拿地瓜來代替馬鈴薯試試看!

於是…
總共的材料是:

地瓜一條, 沙拉3/4條, 水煮蛋3個 (只是因為我想消耗蛋而以 :p)
玉米半罐, 一些火腿~

簡單的把蛋和火腿切碎,
然後全部伴在一起….
醬子就完成了 :D~

金黃色的沙拉看起來很漂亮 *^^*

天哪, 真是太好吃了 *_*
用地瓜取代馬鈴薯, 口感更甜
因為地瓜的質料比較軟, 所以不用加那麼多沙拉
然後一點點沙拉恰好可以把地瓜的草味去除~

今天用的材料都是甜的~
對於愛吃甜的小龍… 真是世紀好吃 :D~

(我想加小黃瓜! 可是我沒有 :Q)


我們從來不為等待朝陽而存在,
海與土地才是永恆的依靠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