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17, 2005

[心得] 我愛戀戀不忘

今年已經辦了三團的戀戀不忘,
(分別是:四十幾斤, 五十幾斤, 二十幾斤… 算算也經手了超過百斤 @@)

開了三團蒟蒻乾, 漸漸的發現一些驚人的事實 :p

其實戀戀的大團還滿好開的,
因為… 戀戀會幫你分裝!!
基本上只要給他姓名和東西的列表 (直接把 excel 寄給他)
他就會幫你一袋一袋的裝好
只需要收到東西的時候稍微 check 一下就好了
(不過每一次都會稍微有包裝錯東西的情形… 感謝團員願意嘗試新口味)
(還有一次比較扯, 200g的蒟蒻乾放成同口味的300g~ :p )

然後, 戀戀有郵局無折~
(因為郵局離我們系管很近~ cc🙂

戀戀出貨速度很快,
基本上訂單複雜的情況兩三天會到, 要不然隔天就到了 :p

他人也滿好的~
有一次送錯了, 好像是一包五香變成麻辣的樣子…
可是我的團員不敢吃辣啊 >__________
後來戀戀就直接把那包送給我們, 然後再退 67 塊回來~

關於大家很關心的蒟蒻乾口味~

我吃過十幾種蒟蒻的口味…
現在比較偏好甜的🙂

甜口味第一推薦的是鳳梨圓條😀
我喜歡甜口味做成圓條, 感覺就是一個吃不胖的糖果,
放在桌子前面隨手都可以拿… 吃得很快 :p
鳳梨圓條偏酸, 是那種吃的時候會略皺眉頭的酸~
大概因為我喜歡吃酸的 :p 所以… 酸的好啊~ :pp

身邊的人(室友, 實驗室同學, 系辦小姐..etc)都很愛之前的荔枝圓條,
吃起來軟軟QQ的~ 也不會太甜~
果然有荔枝感 ^^

鹹口味第一喜歡的是碳烤魷魚~
我喜歡他之前的那批甜甜鹹鹹的感覺~ 讓我聯想到小時候的真魷味 :p
很讚 :p

五香算是很大眾的口味,
每一次開團~ 五香的總數 always 是最多的 :>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好耶~ 曾經有一包五香丁讓我吃了一個月 @@

吃過比較奇怪的口味是滷肉條…
真的非常的奇怪 @_@
很重口味, 吃的時候口很渴, 一次只吃一兩個就不會想要再吃了
(他應該要出個白飯口味的蒟蒻乾來配 @@)
於是一包就會吃很久很久~ 後來還是室友們一起吃才吃完的~

我室友很愛麻辣口味~
很麻辣 @@ 令人精神一陣!!
陪著她度過需要熬夜的晚上啊~

我戀戀的烏梅長條…
也還OK吃啦 ^^ 淡淡的烏梅香味, 算介於鹹口味和甜口味中間的感覺

戀戀的雜物類,
最感動的是過年時候發售的蜜汁腰果!!
外面小小小小一包就要八十幾塊~
可是戀戀還是賣一斤 200!!
我一次買了一斤 :p 很快就被吃完了 :pp

還有蔓越莓~
他是濕的那種蔓越莓 (不是蔓越莓乾)
還滿健康的唷~ 吃起來有點像葡萄乾~ 也很快就被我們吃完了 :pp

冰梅的用途很多~
我都拿來泡茶喝, 做梅子果凍~
他的冰梅有一種沁涼的感覺~ 有點像是雀巢檸檬茶勁涼的那種涼法~

還有什麼, 還有什麼??
暫時先寫到這裡吧 :>

最後謝謝所有跟過我的團員們~
大家都是貼心的好人 ^^







Responses

  1. 戀戀 …. 台北有分店嗎?

    ㄟ 拍幾張給偶看可以嗎 ?

    可以在山上吃嗎 ?

    ( 偶又亂 …. 亂 ….. 哈 !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