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27, 2005

[beauty] 大推! MJ眼影, MJ 睫毛打底膏

大推 MJ 的睫毛打底膏,
看起來很像白膠😄 可是我覺得睫毛長很多!!!

再加上本來就很好用的 EL 的 MagnaScopic
(我也超推薦這隻睫毛膏!!!! 世紀好用, 比我用過任何一隻睫毛膏都讚
我通常拿來做最後一層, 上睫毛膏之後睫毛很長很自然,
單擦就很美了!!! 李倩蓉的 Beauty 102 也有推薦這隻睫毛膏唷 :D~)

兩者加在一起…又濃又翹, 滿意得不得了
昨天只有七分鐘的時間可以化妝
(接著要去接法國人.. 然後要去接我室友… 只有七分鐘的時間可以準備啊..)
so 兩隻睫毛膏都隨便擦一擦而已… 並且都只擦一層就隨便過去~
沒想到真的超、超驚豔的!!!!
晚上看到鏡子都忍不住一直看自己的睫毛很美,
一回到寢室還是很翹~~~~

昨天也化了超美的眼妝!!
非常∼非常自然,又很美∼!!
我用 魔法之粉I 打底, 是白色帶金色的珠光, 偏光超美的😀
打眼窩, 打眼睛下面一點點 (用無名指)
看起來就很立體 :D~
接著用 紫的秘密 打雙眼皮的部分(用小指)
是一塊很溫柔的眼影 :D~ 昨天才拿到的哦∼
(yaya~ 謝謝小古~)
他的紫色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小龍的膚色偏白, 我覺得搭配起來.. 世紀美!!
單擦雙眼皮的部分, 不太顯色, 但是在眨眼睛的時候會閃很漂亮的紫光~
歐歐歐∼我超愛的 :D~

MJ 的眼影很顯色,
可是我一定要說整個眼妝看起來非常自然~ 並且很有神~
室友也很愛 :D~

打薄薄的粉底 + 睫毛打底 + 腮紅(我用中指畫) + 睫毛膏 + 眼線 + 眼影
+ 眼線 again + 蜜粉
七分鐘完成唷!

娃哈哈~~~


沒圖沒真相~ 有圖怕嚇到人ㄝ







Responses

  1. 哇 ~~~~~






    !

    ㄟ … 沒化妝滴照片借偶看一下 有差多少 ^___^

  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onely&book=11
    這個就沒化妝啊

  3. 雙眼皮在哪裡?

  4. 既然這裡可以留言
    我就把我想說的話跟你說
    之前看你照片 覺得還不錯
    天真可愛
    尤其新加坡的系列照片
    也看得出身材很棒

    不過
    最近這些外拍
    穿黑禮服高跟鞋或白禮服等系列
    感覺就很….
    不舒服

    唉自然點
    比較適合你
    穿高跟鞋 黑禮服包裹得前突後翹的樣子
    真的很難看

  5. to ptt:

    thank you🙂
    其實我覺得想嘗試多樣化的樣子啊~🙂

    每一個攝影師每一次想拍的風格也不太一樣..

    黑色長裙高跟鞋和與和服、學生服是在同一天拍的,
    嘗試三種不太一樣風格的造型… (雖然表情也都差不多 Q_Q)
    嗚… 偶而也想走嫵媚路線嘛 (路人甲:沒有這種路線)

    白色小禮服很美耶~~
    有空一定要來看一看實品 (笑)
    尤其愛白色小禮服加上披肩, 有點正式又很俏皮的感覺(笑)
    (沒圖沒真相…. 攝影師還沒有給我嘛)

    我自己也很喜歡新加坡的那些照片~
    (附註:新加坡真是一個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 :D~ 大推薦!!!)
    算是旅遊生活照啊~ 所以很貼近自己的生活 :>

    相簿是一種日記..一種展現自我的方式…
    有著不同的表現方法..才有多采多姿的人生:)

  6. To ptt
    我覺得呀 ~
    如果不喜歡看就不要看呀
    看了之後還要自以為是設計藝術大師的評論一番,
    這是不是太超過了= =
    何況每個人都有穿著自由,不需要因為你的評論而改變。

  7. ccc小龍兒

    我真的要說,那天的眼影真的很美
    很自然地因為光線而顯現不同的色調
    又不會太濃太重,真滴挺美的呢!!!

    還有小龍是我看過雙眼皮不明顯但是卻很有神的眼睛
    正所謂勾魂媚眼啦!!!

    ~*o^~

  8. 撫媚路線有呀–黑色禮服的這張不錯呦!有成熟小女人的味道……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mallonely&b=9&f=1104219621&p=15

    白色小禮服好像太緊了,感覺讓上圍特別突出,難道是噴鼻血演出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mallonely&b=10&f=1113980688&p=2
    不過最近有一張好像更讓人噴血~~

    另外關於照片,套句小龍的口頭禪
    我可不可以偷偷覺得∼Gico照的真的很有特色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