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26, 2005

[小米日記] 一回寢室看到貓在我桌上爬

昨天小龍回寢室….
走到書桌旁邊…
赫然發現!!!!!

一隻小米在我桌上爬 

別小看桌上爬唷! 在小龍桌子上行動是很困難的事情
至少有20罐以上的瓶瓶罐罐放在我桌上
還有髮夾、飾品、雜物、等等等…
還有廣告信、塑膠袋…

可是!小米很開心的在這些東西中間走來走去~ !!!

我只能說他是一隻很厲害的貓 @.@

今天早上室友把小米的哥哥(小飛) 帶回來,
我室友的暱稱:一隻是溫馴小可愛,兩隻是瘋狂大惡魔 

真是太貼切了 Q_Q
兩隻貓就在寢室追逐翻滾~ 在我桌子底下衝來衝去~
翻成一團 Q_Q

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兩隻貓還很高興的衝出去!!
還衝到客廳的椅子底下~~~
害我只好一隻一隻抓回來 ^^”


被寵愛的女人才懂得撒嬌







Responses

  1. 沒錯~
    一人扯住我一隻腿在那邊晃阿晃的
    真是….流淚!!!

    惡魔~惡魔~

    可是要罵他們他們卻使出長靴貓的必殺絕技–@.@純情的水汪汪大眼!
    我只好咬下唇自己哭泣啦~~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