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20, 2005

咪嗚咪嗚小米日記

大家好, 我是小米,

我有漂亮的毛色,
是甜蜜蜜的米色唷!
我的毛很長, 媽媽每天都會幫我梳∼
媽媽叫珮華,
是個溫柔但是很活潑的漂亮女生
媽媽很疼我, 三不五時就幫我洗香香 (還用香噴噴的洗髮精洗耶~)

還有很多疼我的阿姨唷!

小蒨阿姨很愛幫我拍照,
每次都教我擺各種 pose …
可是是個色阿姨~ 唔~ 色阿姨~~~!!
(不要每次都偷看我的 ass 嘛~ 害羞~)

小龍阿姨很愛欺負我,
每天一回寢室就要把我抓起來玩不讓我下來… (喵嗚, 我想下來了嘛)
是個壞阿姨∼
可是小龍阿姨的位置很好玩, 地上很多東西可以玩躲貓貓
(備註~ 小龍的寢室一樣從桌子亂到地上..)
還可以玩好玩的吸管~~

小齡阿姨是媽媽的姊姊,
嘻嘻∼是一個很可愛的阿姨唷∼
每次回寢室都會被我嚇到 [啊,都忘了還有你這隻貓] ,好好玩 :p

我的興趣是量體重,
專長是後空翻
我是隻幸福的小貓😀







Responses

  1. 哇~超可愛的貓咪
    她?多大了阿?

  2. 她的毛色好漂亮,看起來很水靈….
    身邊有那麼多阿姨們照顧…不久一定會頭好壯壯!

  3. 我家也養隻狗 叫妞妞 …

    ( 偷偷告訴泥 , 今天是我生日 )

  4. 小米好可愛喔!是很少見的米色系,也好想養一隻作伴.

  5. 真的很可愛唷 ^^ 有空再來放小米的其他照片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