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29, 2005

打雷了…

打雷了。
瞬間雨好大…

啊, 我不喜歡下雨天。

我的愛車小紅還在學校裡淋雨…
我擔心他的行李箱, 因為後面的一個大燈玻璃破了,
雨後一開行李箱蓋子, 水就會從玻璃破的洞流出, 流到行李箱裡

剛才從郵局回來,
閃電過後一秒,
雷好像打在我面前一樣…
在屋子裡面打雷完全不可怕唷, 但是在屋外的閃電和雷會令人恐懼 Q_Q

小龍就在那邊尖叫, 跑跑跑跑跑跑到計中躲雨…
路人一定覺得我很誇張 Q_Q







Responses

  1. 換掉燈泡吧 ~~

    不然車箱淹水是小事 , 變成淹水車就大條囉!!

    ^____^

  2. 🙂 換了 換了~~

  3. 你尖叫跟跑跑ㄉ畫面一定超可愛

    很多壞心如我ㄉ大哥哥大姊姊

    一定很想看到那畫面是什麼樣^+++++++^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