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25, 2005

好感動唷~ 室友的愛心早餐

嗚嗚~~~ 感動得不得了~~~~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發現桌上有一個裝著早餐的塑膠袋

「小龍:
這是愛心早餐

小龍瞬間超大心~~~~
啊啊啊啊啊~~~
好感動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室友跑去買亞羅曼也分給我一個,
前天室友去 costco 買了好吃的馬分也分給我~
超感動~

和現在的室友非常和的來, 每天晚上都很有東西聊~~
並且我們的作息也很類似,
也都不太怕吵, 不怕燈光, 很快都可以睡著了 :p

結果小龍今天出門的時候…..
很高興的拎著愛心早餐….
就走了 ^^”
鎖門之後發現我外套, 包包, 什麼都沒帶…. Q_Q







Responses

  1. 我媽說千金難買回頭看

    我也常沒做到而東掉西掉ㄉ

    喵>W<

  2. 腦筋少一條 …

    出門前摸一摸 , 看缺哩啥咪沒有帶 …
    ( 哈! 我也常把房間鎖起來 , 鑰匙在裡面 ~~ )

    加油! 補好缺滴神經線吧!

    ^_____^

  3. 写这么多无聊的东西
    真白痴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