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11, 2005

[fashion] something 新出的 魔術翹臀


something 最近廣告的俏臀水蜜桃牛仔褲 v-hip
小龍某天在公館一家牛仔褲店試穿之後一直心繫於此,
後來… 真的跑去買了 ~

穿起來屁屁很翹~
修飾效果還不錯, 個人覺得很美 ^^
並且後面口袋的 ss 很漂亮 :D~
他在臀部的地方加了類似束褲的布, so 穿起來很緊身, 不過還滿舒服的 ^^
我覺得比小S代言的那件好看 ^^ 開心開心∼


不過他的 size 比較小, 小龍來說要拿到 28 腰的 (羞)~

妒忌是腐蝕人心的毒藥..







Responses

  1. 那我不是30多腰去ㄌ>"<

  2. 哇 … 偷看到小龍 28 腰身材!! ( 有點胖ㄋ @_@ )

    我都 30 腰 , 70kg 保持的很辛苦!
    爬山,游泳,打羽球 … 為著減5kg !!!

    運動吧 ~~ 加油^^

  3. 喂喂!! 我瘦的時候22腰半耶!平常大概穿23~24的裙子~~ 低腰26~27, 這件褲
    子版子比較小, so 穿到28的

  4. 好想偷偷抱一下小龍的腰唷 怎麼可以那麼細啦 ><

  5. 啊~蛋妹好久不見 ^^ 我可以這樣叫你吧 :>
    我也要抱你 :D~~~~ (羞) (偷讓我抱一下嘛~~)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