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9, 2005

[beauty] CANMAKE 基底指甲油


小龍一直都很不會擦指甲油 ^^”
於是一直都是買最淡色擦壞了也看不太清楚的指甲油來擦,
但是! 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就算用很接近指甲的粉紅色, 還是偶而會有人路過批評一下 :p
啊∼∼我實在沒有擦指甲油的天分!!

(記得還有一次 santa 和 mucha 實在看不過去, 還跑來幫我擦…)

小龍在過年前買了一罐基底指甲油 (CANMAKE Base Coat)
一罐才 120 還 130 而以,
在上指甲油之前先上基底油讓指甲的表面比較平滑….
擦起來是霧面的, 感覺還不錯😀

我覺得, 真的很有用耶!!
現在的指甲就很漂亮了 :D~
(真想拍照留念啊 :P)

嗯, 一定也是我擦指甲的技術有進步😄


在看不見你的日子, 在想念你的日子裡,
我像一封信, 被折疊著, 裝在信封裡,
不能呼吸, 無法思想, 焦急的等待著, 被你輕輕的展開…







Responses

  1. 自然就好 …

    人總不能老帶著面具^^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